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报名的通知

2019-07-31 08:02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项目通过情况和基金委分配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名额,现将该项目(第二批)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

留学期限为12个月的为3个,留学期限为6个月的1个。

二、申请条件

符合项目基本要求,且申请人必须外语达标或提供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具的在读证明。

三、申请时间

910日前,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网填报基本信息(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

910-12日,申请人填报项目相关材料;于1218:00前申请人将申请表(初稿)和附件一式3份送至国际处项目办公室(西苑办公楼115室)。逾期不予受理。后续工作将按照项目要求执行。

四、其他。

申报该项目时必须提供邀请函,邀请函上标注的出国进修日期建议不早于2019111日。

相关信息详见网站:

2019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31


联系人:龙娟

联系电话:0734-8281648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731

上一条:关于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辐射环境与核设施退役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

 

南华大学核能与核安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核能与核安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National Exemplary Base for International Sci.&Tec  邮编:421001
ICP备案号:湘ICP备11003720